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草莓上市 市民追捧尝鲜

发布日期:2022-12-23 09:11

眼下,草莓逐步进入成熟采摘期,红彤彤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草莓采摘价格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全区各个草莓园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

12月21日,记者走进位于大佛街道卫星社区的八加八生态草莓采摘园,翠绿的植株中点缀着一抹抹鲜艳的红,沁甜的清香伴随着缕缕微风扑面而来。前来采摘的游客一波接着一波,三五成群穿行在草莓棚内,或拍照留念,或尽情采摘,或就地品尝,各得其乐,欢声笑语尽显喜悦。

“听说这边的草莓熟了,趁着今天天气好,就约起朋友一起来摘草莓,这里的草莓确实很甜,又新鲜,品种也很多,还能体验采摘的乐趣,比直接在超市买更有意义。”市民杨先生说。

据草莓园负责人李秦林介绍,他种植草莓已有6多年,大棚栽培草莓,管理方便、生产成本低、产量高收益好,且不受季节影响,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可获得较高的收益。经过多年经验累积,该园每年都会引入不同草莓品种,满足市民采摘需求,在种植过程中实行有机栽培模式,确保草莓品质好、口感佳。目前基地进行采摘直销,售价为45元一斤。

“我一共种了15亩草莓,今年的草莓品质还是很不错,口感也很丰富,有巧克力、奶油、圣诞红等五个品种,采摘时间可以从今年12份到明年5月。”李秦林说。

采摘地址:大佛街道卫星社区 八加八生态草莓采摘园

采摘价格:45元/斤

采摘电话:15922831678

全媒体记者 罗昌泽 刘文静

编辑 李珊珊

责编 李 静

监制 钟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