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联学联做促发展 党员群众心连心

发布日期:2023-12-18 09:59

12月14日,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新胜镇盘山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以基层党建扎实有效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在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并围绕所学内容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党支部还开展了积分兑换、助农采摘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引领、业务联动、齐头并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振兴的整体合力,努力补齐基础短板、强化数字赋能,助推乡村振兴。

全媒体记者 徐利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