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燃气安全检查进店入户 这个冬天暖心又放心

发布日期:2023-12-20 09:36

为切实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用气安全,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重庆中民燃气有限公司深入到社区、商户、企业、学校等场所进行燃气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天气冷了,取暖的时候要注意通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在各居民小区,工作人员采取分包到户、责任到人等方式,逐一入户摸排调查,全面摸清燃气用户使用橡胶软管以及橡胶软管存在老化、不合格等安全隐患情况,并为居民宣传冬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在商铺和学校,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燃气接头、阀门、灶具是否存在漏气,是否将燃气橡胶软管更换为金属波纹管,燃气热水器排烟管是否安装正确等情况。

截至目前,重庆中民燃气有限公司已对3.5万户居民、1200户非居大型工商用户进行燃气安检,整改隐患1300余户,全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媒体记者 邓瑜欣 唐苠涵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