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华丽变身!玉溪这座公园已建成开放

发布日期:2023-12-22 10:05

近日,位于玉溪镇金堆社区的人民体育公园已建成开放,曾经闲置的空地“摇身一变”成为当地居民休闲小憩的公园,让大家出门就能健身娱乐。

12月20日,记者在公园看见,园内整体色调鲜艳明亮,绿色景观赏心悦目,精巧的空间布局独具特色,前来锻炼、遛弯儿的居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公园面积约5000平方米,分为休闲娱乐区、运动健身区和儿童活动区。滑滑梯、摇摇马、转转椅、跷跷板等特色儿童游乐设施,秋千、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等休闲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周边不同年龄段群体的需求。

“公园建成投用后,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方便、舒适的健身场所,也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玉溪镇金堆社区工作人员梁勤蕙告诉记者。

全媒体记者 李彦亭 陈俊霖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