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5 09:53

12月21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第二片区预赛暨潼南·青竹荟活动在潼南区顺利进行。来自江津区、合川区、綦江区、潼南区、荣昌区等区县的20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超尤致辞。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的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身上或身边的就业创业先进事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潼南区的曹泽群与来自合川区的兰慧琳夺得冠军,将代表第二片区参与市级演讲决赛。

“希望新青年积极投身就业事业,为形成‘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支持就业’的浓厚氛围添砖加瓦,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贡献青春力量。”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媒体记者 邓瑜欣 唐苠涵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