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潼南区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6 09:41

近日,区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区委党校成功召开。中国评协理事、重庆市评协秘书长王贞华 ,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副区长秦云兵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听取区文联《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市潼南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批复》,分别审议区评协章程(草案)、区评协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区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选举办(草案)。随后,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区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并召开区评协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王贞华表示,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潼南区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推动基层文艺评论事业迈向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高文艺评论的引导力、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

全媒体记者 李彦亭 张杨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