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区文化馆秋季免费艺术培训声乐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3-12-27 10:06

12月26日,区文化馆内传来阵阵动听的歌声,秋季免费艺术培训声乐班结业汇报演出正在上演。

在悦耳动听的钢琴声中,60余名学员精神抖擞,尽情高歌,充分展示出在声乐培训班的所学所得。《英雄赞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我们的中国梦》……歌声时而澎湃激昂,时而温柔婉约,学员们将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出声乐的独特艺术魅力。

据了解,区文化馆秋季免费艺术培训自10月开展以来,开设声乐、舞蹈、语言3个类别共36节课,共吸引1800余人参加,受众群体涵盖老中青少各个年龄阶段。此次结业汇报演出,为今年的免费艺术培训画上了句号。

“明年我馆将会在春季、暑期、秋季常态化免费艺术培训的基础上,增设艺术门类,增加培训时长,定期邀请市内外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授课,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艺术涵养。”区文化馆辅导培训班主任袁会东说。

全媒体记者 彭春 刘文静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