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梓潼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09:39

1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梓潼街道在凉风垭广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收藏

活动中,街道应急办、区人大代表、网格员、志愿者齐发力,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手册的形式,对过往群众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污染和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注意事项及安全知识,引导提醒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有关规定。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禁放烟花爆竹的知晓率,同时,街道还将联合辖区派出所进行巡逻排查,进一步筑牢居民‘不能放、不想放’的思想防线,以健康、环保、安全的方式辞旧迎新,传递环境保护正能量。”梓潼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媒体记者 张峻豪 通讯员 付婷婷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