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桂林街道:院坝会上“微宣讲” 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2-12-13 18:17

12月13日,桂林街道“潼城潼心”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队走进桂林街道高何社区,宣讲队成员舒红福化身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声筒”,与村民围坐一堂,用乡音传递党音。

院坝会上,舒红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述在党的领导下村里近年来发生的变化,与群众一起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论思想认识、讲贯彻落实、促乡村振兴。从村民们最关心、关注的话题入手,用接地气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进群众心坎里。

接下来,桂林街道将依托会议室、讲堂、文化广场等阵地因地制宜开设“屋场会”“院坝会”等宣讲点,积极开展理论微宣讲,搭起与群众的“连心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全媒体记者 邓瑜欣 唐苠涵

编辑 范 婷

编审 李 静

监制 钟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