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春节礼盒市场“旺” “囤礼人”都在买什么?

发布日期:2024-01-23 09:58

近段时间,潼南区大街小巷年味十足,家家户户沉浸在筹备年货的忙碌之中,形成了市场销售供需两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良好氛围。

近日,记者在重百潼南商超看见,带有“龙元素”的商品备受追捧。龙年对联、龙年挂饰等不少巧妙融入龙年独特元素的产品占据“C位”,颇受市民欢迎。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目前,不少商超已陆续开启年货主题促销活动,在各个大型超市主通道两侧,大规格、新包装的酒水饮料、零食糖巧、饼干坚果等新年礼盒一应俱全,不少市民推着购物车采购年货。

“这几天来购置年货的市民明显增多,除了休闲零食、坚果类的产品外,消费者对营养保健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呈现出‘购物养生、健康是礼’的消费趋势。”重百潼南商场营销部赵梅说。

受近年来消费品质升级和“国潮”走俏的影响,今年的年货礼盒呈现出健康化和国潮化的趋势。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向导购员咨询滋补类、营养保健类礼盒。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该类礼盒,在春节这个团聚的时刻,与亲朋好友分享一份健康美味的食物,不仅能够增进感情,更能够传递出对彼此的关爱和祝福。

全媒体记者 邓瑜欣 徐利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