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单位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1 12:04

近日,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筑牢火灾防控防线。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档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且完好有效、员工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同时提醒单位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特别要加强对本单位的日常用火、用电管理。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部分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全媒体记者 李彦亭 通讯员 黄丹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