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冬季送温暖 点滴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23 09:57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新专联前往米心镇,在春节前共同开展困难群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尽力做好帮扶工作,让受助群众温暖过冬。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与困难群众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认真听取并记录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同时为贫困家庭送上食用油、柑橘等慰问品。

当天,志愿者还现场写春联送祝福,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得到现场群众阵阵赞叹。同时,非遗剪纸传承人也现场展示剪纸技艺,一张张精美的剪纸,一对对“定制”的春联,传递出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整场活动透露着浓浓的年味,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寒冬依旧,温暖不止。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身边,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环境,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媒体记者 邓瑜欣 唐苠涵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