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玉溪镇玉安路通车

发布日期:2024-01-30 09:57

1月29日,玉溪镇玉安路正式通车,通车后,金堆社区、曹家村、大龙村等村社区道路实现互通,将惠及当地3万名群众日常出行,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玉安路起于观音岩,止于车渡渡口,道路全长800米,路面宽7米,为双向两车道,连通金堆社区、曹家村、大龙村等地。


以前玉溪镇场镇道路相对狭窄,过往群众及运输车辆都要从场镇绕行,大大增加了货物运输成本和群众的出行时间。“以前我们去曹家村拉菜,必须要去场镇绕一圈才能到达。现在玉安路通了,可以直达渡口,路程足足缩短了15分钟,方便得很!”菜农李碧珍坦言,看着这条新修的玉安路,她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近年来,玉溪镇坚持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听民声顺民意,着力抓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基础设施大提速,极大方便了当地老百姓生产生活需要。

全媒体记者 徐 利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