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开得好!“《重庆传媒审读》点赞潼南融媒“一把手”栏目

发布日期:2024-01-19 10:21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重庆传媒审读中心编印的《重庆传媒审读》2023年第10期以《“赛马比拼·潼台比武”——潼南融媒体中心“一把手”栏目开得好》为题,高度评价潼南区融媒体中心在全市各地认真落实“争先创优、赛马比拼机制”下,创新推出“赛马比拼·潼台比武”镇街部门“一把手”访谈栏目,通过“一把手”出镜,讲述发展思路、展现创新成效,在全区上下营造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审读专家从“全媒体策划,提升传播力影响力”“选准赛道,比出奋进争先激情活力”“晒出新成效,争先创佳绩”三个方面对整个栏目进行称赞。表示,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搭建镇街部门“一把手”“亮晒场”,让媒体成为领导干部“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火力全开”的“发动机”,为服务新时代新征程新潼南建设提供强劲动力,充分体现了党媒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潼南区融媒体中心从去年8月开始,创新推出镇街部门“赛马比拼·潼台比武”一把手访谈栏目,先后选取23个镇街、26个区直部门、4个区属国有重点企业集中访谈,围绕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标志性成果等重点工作,选准赛道开展比拼,明确创新突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落实举措。截至2023年11月底,陆续刊播系列访谈26期,单条视频平均转发量6万+,网友互动评论1.5万余条,潼南发布视频号在第三季度全市区县融媒体中心网络传播影响力排名第一,进一步提升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全媒体记者 马 艾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