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龙”墨重彩辞旧岁 书香万福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4-01-30 09:57

1月29日,区文联携手玉溪镇在玉溪金堆社区体育公园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与辖区居民一起写“福”、送“福”、迎“福”,用 “文化年货”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书法家们凝神动笔、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翰墨飘香的对联、一张张遒劲有力、祝福满满的福字跃然纸上,群众则耐心地等待着自己“定制”的春联。

“书法家们的对联写得好,希望我们的生活也像这春联一样,红红火火、吉祥如意。”金堆社区居民杨桂华告诉记者,马上过年了,拿回家贴上很有年味儿,也很温暖。

此次活动累计为辖区群众送上精美春联200余幅、福字50余张,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

全媒体记者 徐 利

编辑 何云飞 丁宇鑫

编审 李 静

监制 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