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潼南快讯 > 正文

“金元宝”挂枝头 游客闻香采摘

发布日期:2022-12-13 18:17

眼下正值柑橘类水果成熟采摘的季节,玉溪镇青石村的屹岭崎生态观光基地的耙耙柑进入采摘期,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体验采摘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

走进屹岭崎生态观光基地,放眼望去,整片的柑橘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一个个金灿灿的耙耙柑犹如一个个“金元宝”在绿叶的点缀、映衬下甚是惹人喜爱。

“听朋友说这里的耙耙柑成熟了,我就带着孙女一起来体验采摘,这里空气好,环境好,耙耙柑肉质脆嫩、多汁,老少皆宜,我们家里人都很喜欢。”游客唐显玉一边品尝着柑橘一边赞不绝口。

据了解,基地秉承有机、生态、安全的发展理念,采用“生物防治、有机施肥”的种植技术,现种植耙耙柑160亩,采摘期从今年12月开始可以持续到明年2月底。

采摘小贴士

地址:重庆屹岭崎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玉溪镇青石村赖家沟)

价格:6元/斤

电话:18609155858

全媒体记者 张峻豪 徐 利

编辑 范 婷

编审 李 静

监制 钟平胜